屏幕尺寸最大化? 傳 iPhone 16 系列起用超薄邊框技術

| 蘇家華 | 23-03-2024 13:21 | |
屏幕尺寸最大化? 傳 iPhone 16 系列起用超薄邊框技術

早前已有傳聞提到 iPhone 16 Pro 系列屏幕尺寸會加大至 6.3 吋及 6.9 吋,但 iPhone 16 及 iPhone 16 Plus 就維持不變。其實關於 iPhone 16 系列的顯示屏消息是不只如此的,據韓國一份新報告所提,Apple 計劃使用超薄邊框技術,令 iPhone 16 系列屏幕尺寸得以最大化。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韓國一份新報告所提,Apple 將使用邊框縮減結構 BRS 技術,令 iPhone 16 系列屏幕底部邊框得以盡量變小,而 BRS 技術是可怎樣構成這一點呢?就是透過將內部銅線捲繞為更緊湊的封裝來實現這一點。據稱 Apple 曾嘗試將有關技術應用於 iPhone 但未成功,而現時 Apple 決定重用此技術,是基於散熱技術已有所改良。

說來 Apple 自 2020 年推出 ‌‌iPhone‌‌ 12 系列後,就未有對 iPhone 屏幕尺寸進行大幅調整,不過隨今年 iPhone 16 系列的推出,這種現象情況將會改變。當然,屏幕尺寸增大也同時代表其體積會略增,亦提供更多內部組件空間去搭載其他元素,如 iPhone 16 Pro 或備更大及更耐用的電池。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